喜迎二十大 | 用画卷表深情~小淀小学组织开展爱国教育系列主题绘画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微北辰作者:编辑:王菲2022-10-11 10:19:10

内容提要:一笔一画绘乾坤,一涂一染溢深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全校师生爱党爱国情怀,10月10日,小淀小学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爱国教育系列主题绘画活动,以绘画形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北方网讯:一笔一画绘乾坤,一涂一染溢深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全校师生爱党爱国情怀,10月10日,小淀小学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爱国教育系列主题绘画活动,以绘画形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开始前,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国家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发展壮大的历程,使同学们对祖国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小小的童心里埋下了一颗爱国的种子。

  本次活动以绘长卷的形式展开,师生们手拿绘画工具,神情专注,用七彩的画笔,放飞想象的翅膀,从不同角度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最真挚的爱,对新时代的深情礼赞。同学们彼此之间讨论自己要画的内容和要用的颜色,一画一涂无不彰显出孩子们对党、对祖国的浓浓敬仰之情。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密切配合,一幅色彩斑斓凝聚着爱国真情的绘画长卷呈现在眼前。活动最后,师生们共同手举画卷,祝福祖国。

  本次活动,全校师生用画笔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赞美,以生动的笔触,讴歌了党的辉煌历程,展现了时代风采,以一幅饱含情感的绘画作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