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见中国】桥上“一只眼” 带你领略天津地标的独特魅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作者:编辑:靳永锋2023-10-19 19:37:17

内容提要:“天津之眼”摩天轮位于天津市河北区,坐落在海河永乐桥上,连接河北区和红桥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天津之眼”摩天轮位于天津市河北区,坐落在海河永乐桥上,连接河北区和红桥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天津之眼”摩天轮自2009年4月份对外运营以来,按照“国际化、标准化、人性化、智能化、市场化”的原则,注重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不断增强综合服务能力。

据了解,“天津之眼”摩天轮直径110米,轮外挂装48个透明轿厢,每舱可乘8人,可同时供384人观光,旋转一圈约30分钟。“天津之眼”摩天轮不仅传承着天津的文化历史发展,还展示着天津的独特魅力,是天津的地标建筑和展示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

“天津之眼”摩天轮夜景(摄影:任丽君)

“天津之眼”摩天轮夜景(摄影:任丽君)

“天津之眼”摩天轮(摄影:任丽君)

“天津之眼”摩天轮近景(摄影:任丽君)

“天津之眼”摩天轮近景(摄影:任丽君)

“天津之眼”摩天轮上观景(摄影:任丽君)

   原标题:【桥见中国】桥上“一只眼” 带你领略天津地标的独特魅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