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标准建设智慧绿色天津港建言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协商办理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邓坤伟2023-10-27 08:03:00

内容提要:25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凤宝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关于高标准建设智慧绿色天津港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办、协商座谈,并开展界别视察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25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凤宝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关于高标准建设智慧绿色天津港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办、协商座谈,并开展界别视察活动。

会前,张凤宝一行实地察看了天津港北疆港区C段智能化集装箱码头。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九三学社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提案情况。与会同志进行互动交流,就做好建设智慧绿色港口顶层设计、加大智慧绿色港口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口岸服务效能、强化政策和资金支持、支持海铁联运业务快速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张凤宝指出,港口是综合交通运输枢纽,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资源和重要支撑。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港重要指示精神,着眼于港产城融合发展行动,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调研论证,增强建言资政实效,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要进一步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持续做好提案工作,让“小”提案发挥“大”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津云新闻编辑邓坤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