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并把“课堂”搬到项目现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张家民编辑:李松达2021-03-19 08:45:48

内容提要:3月10日至13日,静海区开展了为期4天的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研讨活动,紧紧抓住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天津北方网讯: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十四五”,建设“现代、活力、绿色、健康、平安、幸福”的“六个静海”。3月10日至13日,静海区开展了为期4天的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研讨活动,紧紧抓住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4天专题学习研讨中,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谈体会、讲心得、谋发展,从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处级干部作辅导讲座。大家通过个人自学、互比互看、集中辅导、交流研讨等形式,提高了思想认识、开阔了眼界、找准了方向。理论学习之后,课堂搬到项目现场,大家深入全区8个重点产业项目参观学习,以党的发展史为指引,纵观静海今日之巨变,看高质量项目、比高质量内涵、汇聚高质量发展共识。

在静海开发区的工信融商智能产业园、在合作示范区的血液病医院、在大邱庄镇的中天包装和宝能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在唐官屯镇的中铁建大桥局等重点项目,大家看到了生物医药、装配式建筑、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项目的崛起,针对项目投资强度、产业前景、综合效益等进行交流分析,运用历史的观点、实践的观点来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观摩,更加坚定了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信心与决心,要确保“十四五”静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静海曾经“一钢独大”,产业偏重偏旧,发展模式粗放,但今日的静海新兴产业项目正迅速崛起。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种显著的改善和变化,更加证明了党指引我们的发展方向是正确的,高质量的发展就是绿色的发展,是可持续的发展。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