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吴宏编辑:付勇钧2021-03-26 14:16:31

内容提要:日前,宝坻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尔王庄镇冯家庄村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示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掀起热潮。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宝坻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尔王庄镇冯家庄村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示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掀起热潮。

在党史馆广场党旗石雕前,一行人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走进党史馆内,在讲解员的介绍中,回顾在宝坻诞生的第一个党支部团结带领基层群众进行革命的光辉历程,追忆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和国家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专题学习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体宣誓和参观党史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力量,全力打造“四个之区”、加快推进富民强区。(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