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群众的冷暖需求放在心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红桥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张雯婧编辑:付勇钧2021-04-05 10:12:21

内容提要:3月30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张博颖为红桥区党员干部作主题宣讲报告,通过激情生动的讲述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3月30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张博颖为红桥区党员干部作主题宣讲报告,通过激情生动的讲述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报告会上,张博颖系统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绩、作出的历史性贡献等。参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边学边记,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场内容丰富、准确权威、精彩生动、通俗易懂的宣讲报告,听后很受教育、令人振奋。

报告会后,张博颖走进青年党员干部中,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泼热烈。

区委组织部干部黄欣第一个举手发言,他说:“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应对危机困局、不断攻坚克难的决心,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在工作中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争做模范。”

张博颖赞许地点点头,肯定地说:“没错,青年干部就是要有朝气、有活力、有拼劲,善于发扬自身优势,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磨炼成长。”

“今天听了宣讲会受益匪浅,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强大精神力量,深感振奋。”“95后”青年干部、西沽街道水木天成第一社区工作者李玉鑫也加入到讨论中,她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一定要扎实学好党史,深刻认识到为人民服务是党员的初心,把群众的冷暖需求放在心上,用真心、诚心、热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当好为民服务的勤务兵。”

来自不同系统的青年党员干部纷纷结合岗位实际畅谈体会,分享交流所思所感。张博颖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勉励大家要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用心学好党史、坚定信仰信念,努力增长才干、提升服务本领。(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