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抒发爱党之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慧华编辑:张麒麟2021-04-16 20:59:40

内容提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天津的社区居民自发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抒发爱党之情。


天津北方网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天津的社区居民自发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抒发爱党之情。

和平区南营门街道开展“唱红歌、学党史、跟党走”经典红歌大家唱活动,雪之韵女子合唱团,平均年龄63岁,一半以上都是党员,退休后,党员们一直致力于红色主题的文艺演出,为了这次演出,他们精心排练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的繁荣昌盛。最后,社区居民们还进行了互动,《我们走在大路上》、《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打靶归来》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河西区桃园街道连荣里社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成立了社区文艺表演队,组织有特长的居民编排红色节目,居民李光荣是京韵大鼓爱好者,她排演了京韵大鼓《七律·长征》,大气磅礴的诗句,展现出红军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怕牺牲,不畏艰险,最终取得了长征的伟大胜利。

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容彩里社区居民王忠明,退休后在老年大学学习了剪纸艺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后,他发挥自己的特长,组织居民,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的重要历史节点,制作剪纸作品。王忠明查阅党史资料,在创作过程中增进对党的伟大精神的理解。这几天,王忠明又开始准备,和居民们合作一件10米的剪纸长卷,共同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