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边检站与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和共建联创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苑美丽编辑:付勇钧2021-04-17 00:13:57

内容提要: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拓宽党建工作视野,激发党建工作活力,4月15日上午,天津机场边检站领导和民警代表走访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院方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和共建联创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拓宽党建工作视野,激发党建工作活力,4月15日上午,天津机场边检站领导和民警代表走访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院方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和共建联创活动。

双方首先举行了座谈会,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座谈并陪同。各自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历史沿革、职责任务和整体概况,围绕各自党建工作、理论学习、应对疫情考验的工作举措、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明确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共建意向,研究讨论了共建方案拟定细节,就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构建党建合作机制、开展专业师资进警营宣讲、选派民警走访见学、开展全方位合作等达成了深入共识。

随后,机场边检站一行人员参观了天津大学思想政治教育虚拟仿真实验室。在专业教师的讲解指导下,通过实验室设置的专业VR虚拟仿真设备,身临其境般地体验了有关党史重要史实的模拟还原场景,以体验式学习的方式重温党史,加深记忆、理解以及对拓宽基层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思路的思考、探索。

此次交流研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天津机场边检站将继续深化与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共建合作,推进机制化、常态化建设,依托院方雄厚师资和专业研究成果,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和形式,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强化基层党建、理论武装,促进学习成果转化、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而持续发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津云新闻见习记者苑美丽 通讯员冯树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