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学干结合 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践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静海融媒工作室编辑:李彤2021-05-13 13:50:34

内容提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静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引导下属企业将党史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记者来到其下属企业——静海区科慧热力有限公司,用镜头记录他们学党史、忆初心的暖心举措。

天津北方网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静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引导下属企业将党史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记者来到其下属企业——静海区科慧热力有限公司,用镜头记录他们学党史、忆初心的暖心举措。

一大早,在区欣苑六期换热站,工人师傅们正检修、清洗设备。作为冬季供热的“主力军”,科慧热力有限公司供热面积达到791万平方米。供暖季结束后,公司就进入到紧张忙碌的设备维护期,对区域内涉及的换热站、热力管网等设备进行检修、维护、更换。

静海区科慧热力有限公司北安楼片区站长张靓说:“在换热站的检修工作中,我们十分注重对换热器的清洗,这项工作可以使今年冬季换热效果达到最佳,为用户温暖过冬提前做好准备。”

为了更好地开展检修工作,科慧热力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员先锋队,积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工作之余,先锋队的成员们还经常在一起交流心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

静海区科慧热力有限公司运维部主管李彦?H说:“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尽职尽责,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下一步,静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改革创新,满足百姓需求。(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