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奋进路 永远跟党走──市残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自强模范和残疾人先进典型主题报告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孟若冰编辑:孙畅2021-06-26 09:34:06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报告会之一,日前,市残联联合市肢残人协会、市聋人协会、市盲人协会共同开展以“自强奋进路,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自强模范和残疾人先进典型报告会。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报告会之一,日前,市残联联合市肢残人协会、市聋人协会、市盲人协会共同开展以“自强奋进路,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自强模范和残疾人先进典型报告会。市残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来自全市的残疾人代表共计23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来自我市的6名“全国自强模范”荣誉称号获得者和残疾人先进典型代表,用最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在党的关怀下自强不息、回报社会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对党最深情的告白和最真挚的爱。

  两个小时的专题报告会结束后,大家沉浸在这些平凡英雄的感人事迹中意犹未尽,心中的触动早已深深刻在心底。“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在场的每个人都深受感动。我们要学习自强模范和残疾人先进典型的精神,从他们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一名残疾人代表说。

  市残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残疾人自强不息、挑战自我的动人故事,深深感受到他们对党的真挚情感和超越自我的顽强意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唯有更加坚守初心使命,担当作为,以实干笃定前行,才能不负全市57万残疾人兄弟姐妹的重托。(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