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记者在基层丨地铁11号线东段开通在即 市民“抢鲜”试乘体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海河今声工作室编辑:张麒麟2023-12-24 10:44:58

内容提要:地铁11号线东段即将开通运营。昨天,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东段车站迎来了一大批特殊客人,这些客人是海颂园社区的居民,几年来他们翘首企盼的这条家门口的地铁即将开通运营……

地铁11号线东段即将开通运营。昨天,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东段车站迎来了一大批特殊客人,这些客人是海颂园社区的居民,几年来他们翘首企盼的这条家门口的地铁即将开通运营,此次,受承建单位之一的中交一航局邀请,来到各具特色的站点参观打卡、试乘体验,提前“尝鲜”。

海颂园社区紧邻中交一航局承建的雪莲南路站,整个小区有9600余名居民,当得知试乘的消息时,零下10℃的寒冬抵挡不住居民们的热情,将近800人报名来到雪莲南路站,一睹地铁11号线的风采。列车一共6节车厢,居民们感受列车运行的平稳度。“出门就是地铁,今后出行太方便快捷了!”海颂园社区居民张海燕说。

市民试乘地铁11号线东段

为市民介绍地铁11号线东段相关情况

参观地铁11号线车站,市民拍照打卡

市民参观地铁11号线车站,感受“漕运文化”

从2019年项目进场以来,中交一航局天津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12标项目经理部落实属地“双报到”,积极与社区党支部建立联系,签订了共建协议。项目部邀请社区工作人员走进现场参加地铁开放日活动,实地感受天津地铁建设的发展历史和辉煌成就。4年建设以来,该项目部参与各类志愿活动,为居民修路、维修路灯,慰问困难群众及有中高考考生的家庭等。社区也多次为项目部创造向居民宣讲的机会,让居民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也多了一份对项目建设的理解。

策划统筹 马庚申 稿件 雷风雨

图片&视频 韩丽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