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1-07-08 19:23:35

内容提要:7月7日上午,蓟州区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契机,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7日上午,蓟州区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契机,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为此次党课的主讲人,蓟州区委书记王力军从始终坚持党的坚强领导,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始终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带领蓟州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蓟州实际与“三地一城”宏伟蓝图,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发人深省的党课。

7月7日晚,蓟州区广大党员干部在蓟州影剧院集体观看党史题材电影《1921》,通过电影这种生动的表现形式,让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奋斗历史,铭记为党为国的老一辈革命先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据了解,蓟州区此次读书班将持续三天,以讲党课、集体观影、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通讯员杨天宇)

   原标题:蓟州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