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消防救援支队四纬路消防站开展马蜂窝清除活动 摘除蜂窝25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霍艳华编辑:付勇钧2021-07-23 15:36:10

天津北方网讯:夏季马蜂窝警情多发,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四纬路消防救援站根据辖区警情特点,主动对接辖区茶淀街公共安全办公室,街道公共安全办公室组织开展了马蜂窝统计清查工作。近日,消防救援站根据统计结果,与街道安全办工作人员一起到辖区各村居开展马蜂窝清除活动。

消防救援站到场进行实地侦查,查明蜂窝位置、距地面高度、依存的物体、蜂群出入情况、周围环境、预判蜂窝坠落后,可能出现的变化情况。作业指战员着全套防蜂服,警戒人员划定警戒区域,安全员进行检查。然后,作业指战员根据蜂窝情况利用袋装法、火攻法进行摘除。最后,清理蜂窝残留物和消灭散蜂,仔细查看现场作业的队员身上有无附着的散蜂,并就地将取下的蜂窝烧毁或挖埋。

此次马蜂窝集中摘除活动,涉及6个小区,共摘除大小蜂窝25处,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津云新闻记者 霍艳华 通讯员 魏英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