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协调解决企业难题 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金丹编辑:李彤2021-12-11 20:53:09

内容提要: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四季度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实时跟踪项目进度,协调解决难题,当好企业的“服务员”。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四季度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实时跟踪项目进度,协调解决难题,当好企业的“服务员”。

  吴天昊,经开区电子局通信产业科科长,负责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人才引进、政策申请等各方面的问题。最近,他正在抓紧给飞旋科技找过渡厂房。飞旋科技,从事磁悬浮高速旋转机械研发,临近年底,企业的厂房租期快到了,而新的总部基地还在建设中,得知情况后,吴天昊一起帮着找,面积、布局、挑高、承重……企业的需求,他都一条条记在手机备忘录里。找到合适的房源,吴天昊就自己先实地考察过滤一遍,再带着企业上门。

  跑了两个星期,吴天昊为飞旋科技初步筛选出五家备选方案。

  今年,飞旋科技在原有的“爆款”产品上,创新品类,推出磁悬浮压缩机。已经进入中试阶段,投产后,产能需求是现在的五倍以上。过渡厂房只能满足近期需求。企业迫切希望正在建设的总部基地能够早一点竣工。眼下,作为今年经开区第一批“拿地即开工”的项目,飞旋科技总部基地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