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严格落实各项安检防疫规定 严守进京通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金丹 刘轩编辑:张麒麟2022-04-04 20:20:35

内容提要:假期里,天津严格落实各项安检查危、疫情防控的规定,打造安全出行环境。


天津北方网讯:假期里,天津严格落实各项安检查危、疫情防控的规定,打造安全出行环境。

守好首都东大门,天津武清、蓟州、宝坻所有检查站,警力24小时驻守。受周边疫情影响,这个清明假期,车辆较以往减少了三分之二。宝坻区史各庄公安检查站,与河北省接壤,上午9点,记者在这里看到,检查站开启三个通道,对小客车、大货车、非机动车分别进行拦检。在小客车离津通道,三位民警,对乘客进行测温,验双码,以及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同时,还对车辆的座位、内饰、后备箱进行详细地查验。在回津通道,针对部分重点中高风险地区,返津的乘客,民警会询问登记往返点位,查验证明等,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针对天津市通向北京市、河北省的村级公路和村道,公安部门还通过视频系统紧盯卡口实事情况,同时,京津冀三地警方建立联动协调机制,确保疫情防控检查和治安检查不漏一人,不落一车。

清明假期,京津城际根据乘客数量,动态调整列车车次。在天津站安检口,安检人员通过机器查验结合人工复查,认定行李物品中有危险品的,根据铁路运输安全规定,严格登记、查扣、或者根据旅客意愿暂存、销毁。

天津站在落实各项安检查危规定的同时,还在候车室设立专门的进京查验通道,对乘客双码和核酸证明进行检查。同时,安排机动巡视岗,密切关注旅客需求,随时处理各种突发状况。(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