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防疫两不误 这些老人其乐融融过端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霍艳华编辑:孙畅2022-06-03 16:06:39

内容提要:6月3日端午节,住在康宁津园的千余位老人收到了工作人员赠送的粽子、艾草等礼物,一起欢度了传统佳节。

天津北方网讯:6月3日端午节,住在康宁津园的千余位老人收到了工作人员赠送的粽子、艾草等礼物,一起欢度了传统佳节。

  受疫情影响,天津的养老机构仍处于封闭管理中,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气氛,这里的工作人员举办了包粽子比赛、端午龙舟和彩蛋制作、户外游艺会、茶话会,端午节联欢会等14项活动,为老人送上节日欢乐。老人们也自发组织了京剧、越剧、诗社,台球、乒乓球、抖空竹,扭秧歌、绘画、摄影,唱歌、跳舞、时装秀等活动,在园区自娱自乐欢度端午。

  据了解,为保障老人健康与平安,这里的工作人员加强主入口管控,做好老人的心理疏导,每天定时通风、消毒规定,做好环境卫生,严把食品安全关,严禁购买、食用冷链食品,严格执行食品留样制度,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及时按照防控要求上报疫情防控信息,为老人们构筑起了防疫安全的“防火墙”。(津云新闻记者 霍艳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