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科创中国”智能科技项目路演上线大会官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苑美丽编辑:李松达2022-06-23 20:38:46

内容提要:为遴选推介“科创中国”优质智能科技项目,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项目落地,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中国科协组织开展了“科创中国”智能科技云上路演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遴选推介“科创中国”优质智能科技项目,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项目落地,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中国科协组织开展了“科创中国”智能科技云上路演活动。

路演活动聚焦服务天津重点产业发展和“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南开区、宝坻区需求,分为“人工智能大数据(天津)专场”和“智能制造专场”。6月23日开始,两场路演活动均在大会官网、“科创中国”平台长期展示,吸引企业和投资机构对接交流。

南开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梓表示,“科创中国”路演活动注重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的产业属性,增加了更多的市场应用价值和执行操作生命力。参展项目精选度高,实用性强,在科技价值的基础上充分挖掘了市场的应用属性,增强了产业方、资源方、项目方三方协同合作的机遇,为“创新南开”瞄准智能硬科技、智慧应用场景等新赛道建设,探索企业创新发展高地,持续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提供了有效的资源支撑。

天津市智能制造协同创新发展联盟秘书长、曼德设计院院长郑奇是本次路演活动的评委之一,他表示:“此次活动参展项目覆盖范围广、对接效果佳,项目涵盖了高端数控、机器人装备、生产软件、智能产线和数字化车间集成解决方案等方向,展现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精度控制技术等先进技术在汽车制造、高端装备、冶金等多个领域的应用前景。”

(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