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25亿元国际酒店项目落户意风区 17栋历史建筑2025年纳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马晓冬编辑:孙畅2024-01-17 10:30:35

内容提要:有着百年历史的意式风情区小洋楼将迎来世界各地的“新房客”。昨日,嘉佩乐酒店集团与河北区产发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在意风区东西里打造柏典酒店项目,预计2025年开业运营,这是柏典酒店首次落户我国北方地区。

天津北方网讯:有着百年历史的意式风情区小洋楼将迎来世界各地的“新房客”。昨日,嘉佩乐酒店集团与河北区产发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在意风区东西里打造柏典酒店项目,预计2025年开业运营,这是柏典酒店首次落户我国北方地区。

  据了解,柏典酒店是嘉佩乐酒店集团旗下高端雅致生活方式品牌,此次落户意风区的项目总投资6.25亿元,占地约1.8万平方米,从民族路延伸至马可波罗广场,将在延续原有风貌特征的基础上,修复、翻新17栋历史建筑并改造为酒店,规划客房约150间。

  意风区是意大利本土之外保存完好、建筑面积最大的意大利风貌建筑群落,去年被认定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在嘉佩乐酒店集团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雷那蒂看来,此次合作将激发天津旅行的新活力。“天津有很独特的魅力,包括它的历史和生活方式。我们品牌的主旨是打造全球潮流社区,意风区拥有不可复制的建筑特色以及很多品牌和艺术资源,为我们今后发展社区艺术文化提供了很好的支持,与品牌的理念非常契合。”他表示,“我们期待新一代的旅行者能够打造更多无与伦比的天津旅行体验。”

  随着柏典酒店项目的落地,意风区的面貌也将焕然一新。河北区产发集团是该项目投资方,企业董事长李昌介绍,意风区将继续在文商旅融合发展上下功夫,除了打造柏典酒店外,还将盘活一宫、圣心堂等洋楼载体,推动“最美书店”钟书阁天津首店开业运营,同步引进高端零售品牌开设主题型首店、概念型首店。此外,以洋楼文化为基础探索洋楼活化新举措,将意风区打造成现象级城市名片。

  在当日举行的天津柏典酒店发布仪式上,天津意风区文商旅生态融合发展产业联盟启动。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区历史文化资源丰富,此次与嘉佩乐酒店集团的合作,是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是盘活城市存量资源的重要成果,也是推动商贸文旅融合发展的有力抓手。河北区将深化与嘉佩乐酒店集团及相关企业的合作,用好意风区的洋楼资源,加快实施产业更新,持续引入新业态,催生新场景,形成新消费,打造商贸文旅服务业升级版。(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