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服务指导中考志愿填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姜凝编辑:孙畅2022-07-07 09:33:36

内容提要:昨天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22年中考志愿填报期间,招生学校将向考生提供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咨询服务,方便考生了解招生学校的有关情况,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22年中考志愿填报期间,招生学校将向考生提供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咨询服务,方便考生了解招生学校的有关情况,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7月7日9时至16时举行“2022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网上咨询会”。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点击进入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咨询系统,点击需要咨询的学校名称,进入该学校的咨询页面。考生可浏览学校已回答的热点问题,也可以填写咨询内容,向招生学校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招生学校的咨询人员将根据问题给出答复。问题答复后,将显示在该学校的咨询页面上。

  此外,考生及家长可通过《2022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考指南》公布的招生学校电话咨询相关事项,同时也可前去有关学校进行现场咨询。

  市中招办及全市各区中招办还开通咨询电话,给考生提供中招政策和办法的咨询服务。(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