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相声春晚正月初二播出:德云社新作“笑”果十足 张国立主持毛晓彤加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张帆编辑:刘颖2024-02-05 09:06:19

内容提要:历时五届,天津卫视相声春晚以独树一帜的“相声主题晚会”形式,成为天津的新名片、春节新年俗。许多观众表示:“春节看相声春晚,这个年才算过美了。”

天津北方网讯:“和你听春天的笑声”,《2024天津卫视相声春晚》将于2月11日(正月初二)19:30在天津卫视播出。本次晚会除栾云平、岳云鹏、孟鹤堂、周九良、秦霄贤等德云社相声演员带来全新的原创作品外,天津籍导演、演员张国立与青年影视演员毛晓彤也将加盟,为晚会带来新亮点。

  历时五届,天津卫视相声春晚以独树一帜的“相声主题晚会”形式,成为天津的新名片、春节新年俗。许多观众表示:“春节看相声春晚,这个年才算过美了。”

  张国立加盟《2024天津卫视相声春晚》担任主持人,他与相声的渊源可以追溯到青年时代,“我其实是学过相声的。相声给予我营养,并被释放到其他艺术领域。”晚会上,张国立除了担任主持人,还将参演一小段相声作品。

  《2024天津卫视相声春晚》整体舞美以古风国潮作为主要设计元素,搭建270度环屏幕作为背景,以高低叠排的亭台楼阁作为辅景,并将舞台空间分为前后两个表演区,既满足相声的传统演艺形式,又让歌曲、曲艺等表演增加了多维呈现。实与虚、光与影、现代与传统的碰撞,以及AR(动态虚拟)技术的运用,力求为观众打造沉浸式视听新体验。

  今年相声春晚的开场别出心裁,歌曲《和你听春天的笑声》不仅唱出春天万物生长的美好,花车巡游式的舞美编排也让观众直观感受到春日的生机盎然。

  每年相声春晚最受关注的当数德云社为晚会创作的新作品。今年,高峰、栾云平、岳云鹏、孙越、烧饼、曹鹤阳、孟鹤堂、周九良、张鹤伦、郎鹤炎、秦霄贤等演员都将带着新作品与观众见面。“AI(人工智能)技术”“对齐颗粒度”“场景化直播”等热词热梗热门现象也将在作品中呈现,“笑”果十足。(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