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工程向您汇报 | 高颜值硬实力有内涵,你好新学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刘影编辑:刘影2022-10-09 08:40:00

内容提要:10月9日播出的《民心工程向您汇报》第二期节目中,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带着一年级新生逛校园、进课堂,跟家长们聊一聊家门口的学校在哪建、建多少、怎么建。

 津云新闻讯:今年家门口都新建了哪些学校?学位增加了多少个?明年还有哪些学校要建设……“新增义务教育学位”作为今年天津市教委承担的民心工程项目内容,完成进度如何了?

  10月9日播出的《民心工程向您汇报》第二期节目中,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带着一年级新生逛校园、进课堂,跟家长们聊一聊家门口的学校在哪建、建多少、怎么建。荆洪阳表示,从“有学校上”到“上好学校”,天津市教委将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扩大资源供给,确保“每一个家门口的学校就是最好的学校!”

  《民心工程向您汇报》系列访谈节目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民心工程办公室、“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津云新媒体联合推出,邀请民心工程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走进现场,展示民心工程亮点、体验为民服务流程,倾听群众意见建议,让民心工程这项暖心工程再升温。(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