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陆续启动冬季文旅活动 打造多元消费业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广播新闻部作者:肖荻编辑:李松达2023-12-04 11:12:00

内容提要:随着冬季的到来,本市滑雪等休闲项目也陆续启动。今年,蓟州区聚焦冬季旅游资源,不断推进区域设施提升,丰富休闲业态,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主播:随着冬季的到来,本市滑雪等休闲项目也陆续启动。今年,蓟州区聚焦冬季旅游资源,不断推进区域设施提升,丰富休闲业态,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来听记者的报道:

【滑雪场入门音压混】

刚刚过去的周末(1203),在蓟州国际滑雪场内,身着各色装备的滑雪者纷纷刷卡进入运动专区,驰骋于不同坡度的雪道中,体验冰雪趣味。几位滑雪的游客说:

【录音:周女士:平时上班有点累,滑雪的时候就不想别的东西了。今年慢慢的变正规了,像去年没有刷卡的、雪卡之类东西,设施变得好了。

马先生:我是河北邯郸的,放假跟朋友一块过来。设备各方面都挺好的感觉。】

目前,蓟州区的3家大型滑雪场都已开启试运营,并计划在本周五(1208)前后正式营业。今年,当地滑雪场还新增了可观景的休息咖啡厅,并对设施做了提升。蓟州国际滑雪场总经理宗庆贺说:

【录音:雪场拥有装备3000多套,雪场镇有一条索道、6条魔毯(雪道),高级雪道有三条。今年又新增了1000米的一条雪道,客流的话周末的话人数会达到一千四五百人。像雪圈、雪爬犁、雪地摩托这些嬉雪项目,将在12月中旬对外营业。】

滑雪场还联动周边酒店,打造一站式的冬季运动休闲场景。蓟州国际滑雪场市场部经理张阳说:

【录音:我们推出了住宿+餐饮+温泉这样的一个套餐,有双人的,亲子2+1的套餐,给了一个折扣。天津有自己的直通车,跟北京市、河北的多家旅行社,还有线上的平台有战略合作。】

【凿冰现场音……】

在蓟州区下营镇的吉姆冒险世界乐园,工作人员用小锤修整冰上滑道。目前,游乐园准备了30多种冬季冰雪亲子项目,将在本周内对市民陆续开放。吉姆冒险世界乐园项目总经理赵金有介绍说:

【录音:我们的初中级滑雪是正规的教学,还是免费的。孩子和家一起可以爬雪山,就是像冰曲棍球、冰上漂移车……关于亲子家庭体验,今年我们打造冰雪音乐节,在12中旬以后开始我们还要开放冰雪夜场。】

从本月起,蓟州区将启动活力冰雪季等系列活动,融合“文体旅农”等多种元素,培育和拓展区域特色消费场景。蓟州区副区长徐向广介绍说:

【录音:12月至1月底,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将在蓟州区举办。仪式当天将设置农体旅展示区,12月中旬将承办2023年中国冰壶联赛。郭家沟景区将举办首届雪乡戏雪节。蓟州溶洞景区推出升级版冰雪世界。此外,独乐寺庙会也将在今年再度和游客见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