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校地合作新篇章 河西区与天津外国语大学签署全面战略框架协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河西作者:编辑:王钰晨2023-12-07 11:23:40

内容提要:12月6日,河西区与天津外国语大学签署全面战略框架协议,持续深化校地交流共建。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周红蕾,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法春,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穆生军,区委副书记梁春早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12月6日,河西区与天津外国语大学签署全面战略框架协议,持续深化校地交流共建。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周红蕾,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法春,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穆生军,区委副书记梁春早出席。

  周红蕾、陈法春对河西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周红蕾说,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学校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一直以来,天津外国语大学与河西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将以本次签署全面战略框架协议为契机,在打造特色学校、创新创业项目引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建、人才发展高端论坛举办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为促进校地合作添动能,为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学义、穆生军向天津外国语大学长期以来对河西区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李学义说,河西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扎实开展科教兴区人才强区工作,大力引进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高层次人才,为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提供坚实人才保障。此次全面战略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地双方合作开启了新篇章。河西区将与学校共同探索建立校地常态化交流、长期化合作、长效化落地机制,加快人才引进培育和科研成果转化,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标杆。希望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为河西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提供助力。

  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国毅,区领导李洪喜、孟冬梅参加。(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