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打头阵 大风降温随后到!天津开启降温模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雷风雨编辑:刘颖2024-01-17 09:24:18

内容提要:本市津南、东丽、北辰、滨海新区南部昨日出现零星降雪,受其影响,全市最高气温仅为6.2℃,出现在大港。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白天本市将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天津北方网讯:本市津南、东丽、北辰、滨海新区南部昨日出现零星降雪,受其影响,全市最高气温仅为6.2℃,出现在大港。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白天本市将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17日白天本市阴有小雪,降雪量预计不足1毫米。”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东高红介绍,市区最高气温预计下降至3℃,降雪天气可能导致道路湿滑,能见度下降,提醒市民注意出行安全。本周冷空气频繁,降雪只是“开胃小菜”,后面接踵而至的冷空气才是大招。预计今天晚上到后天风力偏大,将有东北风3级至4级;21日到23日有全市范围的大风天气,最大风力将达4级至5级。预计明日开始气温将持续下降,周日市区最高气温将跌至0℃以下,蓟州区下周一的最高气温仅有-4℃。(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