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构建新发展格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博文 李莹编辑:张麒麟2020-11-13 20:38:06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建议》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天津以2020融洽会暨民洽会为契机,持续打造良好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天津北方网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建议》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天津以2020融洽会暨民洽会为契机,持续打造良好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本届融洽会暨民洽会参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天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了很大便利。

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融资助力,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优化升级。本届融洽会暨民洽会,通过企业路演、对接会、高端论坛等方式,吸引全国众多民营企业和金融机构对接。将“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落到实处,融洽会暨民洽会还举行了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合作的签约仪式。同时,充分发挥海河产业基金作用,在大会举办期间,已经有4个项目实现线上签约,获得融资。(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