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在“实”字上下功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胡萌伟编辑:付勇钧2021-03-22 09:19:59

内容提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在“实”字上下功夫,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创造有利条件。

天津北方网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在“实”字上下功夫,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创造有利条件。

思想准备“实”。两次召开党委会议、一次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同时专门安排时间,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专题交流研讨,为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打下了良好思想基础。

组织机构“实”。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分管党口工作的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二级巡视员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综合指导组、实践服务组、巡回督查组3个组。

计划安排“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深入研究《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实际,拟定《关于在全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工作方案主要包括准备阶段、实施阶段、总结阶段3部分,从3月初开始,每月都有时间安排、学习书目、研讨重点和具体工作。

为民办事“实”。围绕轨道交通、国家会展中心等重大项目建设,房地产开发、房地产市场、建筑市场、住房保障、城市更新、市政道路管网、装配式建筑等直接关系群众利益工作,举全委之力,主要领导挂帅,11名局级干部带头,31个机关处室、2个市属单位和13个直属单位齐抓共管。

保障措施“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党史学习教育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机构组织实施。系统各级党委(党组)负总责,主要领导亲自抓,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13个直属和2个系统市属单位党组织相应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结合实际做出工作分工,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