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区第三烟草专卖局学史力行践初心 开拓进取勇担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霍艳华编辑:付勇钧2021-06-03 20:22:07

内容提要:天津市区第三烟草专卖局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志愿服务等结合起来,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区第三烟草专卖局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志愿服务等结合起来,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天津市区第三烟草专卖局创新方式方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托学习强国、中国烟草网络学院等线上平台,传递红色正能量,让学习形式“活”起来。线下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党员干部领读领学,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营创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深学细悟、融会贯通。

同时,该局拓宽教育载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革命影片,组织行业竞赛获奖选手参与地方组织“走进蓟州红色革命基地”党史党建交流活动,组织全体青年团员参观红桥区非遗爱国教育基地,部署安排全体员工收看百集纪录片《山河岁月》,以广阔的视角更直观地了解党史,感受祖国传统文化魅力。与工业企业共同开展“党史学习忆初心,携手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平津战役纪念馆馆长讲授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中激发干事热情。

今年,天津市区第三烟草专卖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开展“我为社会作贡献”志愿服务活动,联合妇联社区开展了“情系单亲困难母亲;走访慰问暖人心”活动,组织开展“我为职工解难题”主题实践活动,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职工代表对经营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直面聆听职工的所思所想,零距离倾听职工心声,对合理并能够解决的要求即知即办、迅速解决,对一时无法解决的建议,以“一事一单”的形式,确保每一条建议都有落实反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员工、深入辖区市场开展调查研究,着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深入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实践活动,举办“我的业务我学习”专题培训,为“我的终端我辅导”“我的终端我维护”等主题活动取得新进展夯实了基础。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该局还注重自身建设,持续强化员工队伍建设,开展新修订的员工手册、行业工作人员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规定专题培训,教育引导全体员工明纪律、守底线、知敬畏,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并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和干事创业的热情,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始终结合有利于稳定市场秩序、有利于完善客我关系、有利于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的工作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另外,该局还通过更新宣传栏、宣传展板,组织党史知识竞赛、传唱红色歌曲等活动,切实做到在学习内容上“聚焦”,在业务工作上求实,在自选动作上出彩,进一步紧抓学习出实效,真正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