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怀鑫:传承工匠精神 践行党员初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董立景编辑:付勇钧2021-06-15 18:26:14

内容提要:天津市河北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怀鑫,现任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华北分公司二附属医院项目项目经理,参加工作近10年,赵怀鑫一直工作在第一线,把满腔的热情化作对企业无限的忠诚、对事业的不懈追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建筑者的豪迈誓言。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河北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怀鑫,现任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华北分公司二附属医院项目项目经理,参加工作近10年,赵怀鑫一直工作在第一线,把满腔的热情化作对企业无限的忠诚、对事业的不懈追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建筑者的豪迈誓言。

作为从施工一线成长起来的项目经理,他常常跟年轻人说的一句话:“下现场,到施工一线去,技术人员的工作就是为现场施工服务,只有在不断的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我们的工作才能推进。”工作以来,他参与建设的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项目获得天津市结构海河杯、天津市安全文明工地、天津市观摩工地、天津市科技推广施工工程等奖项等荣誉。

在工作中,他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作为技术负责人投身巴基斯坦拉合尔新建国际机场项目建设,助力“中国建造”品牌成为展现中国文化和国家形象的靓丽名片;他深耕天津市医疗领域项目建设,以项目副经理身份参与建设的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项目作为天津市单体体量最大的医院项目,是天津市医疗卫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也是推进美丽天津建设的重要民生工程;之后带领团队建设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进一步为推动建立与天津市经济发展状况和卫生发展水平相适应的中医药服务体系贡献力量。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作为国有企业项目经理,他积极响应党史学习号召,联合中医二附院、河北区建委、江都路街道举办“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学党史谋发展”党建共建启动仪式暨党史专题学习会,巩固和深化四方了解,通过学习了解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领航引路,更好地提高本市医疗建设水平。

从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再到如今的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赵怀鑫从出入津门,到奋战津门,一路成长。不断探索与研发核心施工技术,秉承工匠精神,保持严格标准,追求卓越品质,建设精品工程,为天津市建设谱写和谐的壮美新篇!(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