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市委员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 贺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编辑:刘颖2024-02-04 09:00:29

内容提要:在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中,你们成功卫冕,第十六次夺得全国联赛冠军,并第二次获得五连冠。你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展现出精湛的竞技水平、坚韧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中华体育精神和新时代女排精神,为天津赢得了荣誉,令全市人民倍感自豪。

  天津女子排球队:

  在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中,你们成功卫冕,第十六次夺得全国联赛冠军,并第二次获得五连冠。你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展现出精湛的竞技水平、坚韧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中华体育精神和新时代女排精神,为天津赢得了荣誉,令全市人民倍感自豪。市委、市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当前,全市上下正沉浸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喜悦之中,正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希望你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要求和对天津工作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排球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扎实实践,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再创佳绩,为高质量建设体育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天津市委员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

  2024年2月3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