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装上了电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岩编辑:李彤2021-08-15 20:43:48

内容提要:河西区出实招,办实事,针对一些老年患者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就诊时遇到的困难解决问题。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河西区出实招,办实事,针对一些老年患者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就诊时遇到的困难解决问题。

河西区下瓦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这里看病的,超过8成都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由于大部分诊疗室都分布在二层和三层,老人爬楼,很吃力。

在河西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普遍都有这个问题,针对居民诉求,由区卫健委牵头成立工作专班,计划给7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首批加装电梯。首先就要解决资金问题,河西区从上半年的财政资金结余中,协调出300万元,用于这项支出。下瓦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在首批改造之列,经过前期现场勘测和入户调研居民意见,工作专班决定将电梯安装到靠近远离居民区的宁波道一侧,并第一时间召集相关部门,对电梯的型号、加装的具体位置等问题,逐一研究确定,细化方案。与此同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按照老年人的需求,对26个科室进行了重新布局。

目前,河西区7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电梯加装方案已经完成,开始陆续施工,10月底前投入使用。(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