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追寻百年光辉 凝聚奋进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彤2021-09-06 11:40:46

内容提要:日前,河北区妇联党支部集体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北区妇联党支部集体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通过实物、图片、场景复原、多媒体展示、高科技运用等方式,通过“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展示了天津这座革命的城市、英雄的城市,在百年党史中留下的弥足珍贵的革命印记。“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展览由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组成,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展出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珍贵档案文献500余件,其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用心体会展品传递的红色精神,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真理营养、精神营养、红色基因营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转化为推动河北区妇女儿童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河北区妇女工作创新,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再创天津新辉煌谱写巾帼篇章!(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