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天津音乐学院讲授思政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张雯婧编辑:邓坤伟2023-12-22 08:14:00

内容提要:12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赴天津音乐学院,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并讲授思政课。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赴天津音乐学院,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并讲授思政课。

沈蕾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在“明体”中深入把握重大创新观点,在“达用”中深入把握文化建设战略部署,在“贯通”中深入把握蕴含其中的科学方法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是政治性、思想性很强的“第一主课”,是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现实对话课”,也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务实管用课”。高等院校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因地制宜、因材施教,讲好新时代思政课,全方位构建立德树人的新格局。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她勉励青年学生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座谈会前,沈蕾还实地调研了天津音乐学院舞蹈系授课情况和民族室内乐排练情况。(津云新闻编辑邓坤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