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张工市长监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米哲 周志强编辑:李彤2023-12-21 20:11:00

内容提要:21日上午,市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市长张工监誓。

天津北方网讯:21日上午,市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市长张工监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新任命的市政府副秘书长、组成部门副职领导干部,直属特设机构、直属机构、部门管理机构以及其他行政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的68名正、副局级领导干部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国徽高悬,国旗鲜艳,气氛庄严。9时30分,市政府秘书长胡学明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场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张工作了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誓词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中。要铸牢政治品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做到以政治引领业务方向、以业务彰显政治效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抓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扛牢责任担当,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十项行动”,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树牢法治意识,严格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要恪守廉政底线,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干净做事、本分做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干实绩不负党和人民重托。

市领导刘桂平、李树起、衡晓帆、李文海、朱鹏、谢元、范少军、张玲参加仪式。

(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