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办实事 用心解民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彤2021-11-03 13:44:52

内容提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西区各街道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居民生活日常,排积水、修管道,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天津北方网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西区各街道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居民生活日常,排积水、修管道,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我专程来感谢你们!”日前,家住天塔街宾水南里社区的张阿姨代表18号楼72户居民给区城管委送来了感谢信。此前因天气原因,18号楼前部分路面出现积水情况,严重影响了大家出行。区排水养管所接到居民反映后,立即派遣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处置,用时一小时将积水排净。本着对百姓负责的原则,工作人员次日再次对宾水南里社区进行巡视,确保该小区没有积水,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被居民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在桃园街金达园社区4号楼1门,7楼和9楼的居民家中有漏水情况,多次维修仍不见效,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社区网格员赶往居民家中了解具体情况后,立即联系自来水维修人员,经检查,确认需要更换水管,但要取得其他业主同意才能进行施工。为此,社区立即召开业主协调会,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网格员也多次与有顾虑的业主进行沟通,最终取得全部业主的同意。经过一天的施工,破损管道全部更换完毕,漏水问题得以解决。

马场街德才里社区28门1楼的下水道多次堵塞,社区网格员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专业人员免费疏通,并入户叮嘱居民避免倾倒杂物。同时,针对该楼管道走向特殊及管道老旧等问题,社区党委积极联系产权单位友谊路房管站,详细说明情况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到现场查看,找出堵塞原因、制定施工方案,并立即进行管道更换,彻底解决了管道堵塞问题。(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