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破登州路疾 解群众心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曲晴 刘国栋编辑:付勇钧2021-11-26 10:38:20

内容提要:这些日子,每天早上李先生开车驶出东丽区翠海佳园小区,驶向卫国道。20分钟后,他就走进了公司的办公大楼。

天津北方网讯:这些日子,每天早上李先生开车驶出东丽区翠海佳园小区,驶向卫国道。20分钟后,他就走进了公司的办公大楼。

别小看这短短20分钟车程,几个星期以前,相同的路程则需要40分钟。“这条路车流量很大,以前坑坑洼洼不好走,车开得很慢,还没骑车快,导致早晚高峰很容易发生拥堵。”李先生说,“现在好了,我每天节省20分钟,可以多睡会儿。”

让李先生高兴的这条路是东丽区登州路,随着道路维修工程完工,不仅有效解决了原有路面沉陷、网裂等问题,也解决了路面大面积积水和井边塌陷的问题。

“原来一下雨,到处都是积水。有时候下雨天走在人行道上,还会被路过的车溅一身泥水。”盛东北园的居民王大爷一谈起以前的登州路,直皱眉头。

“现在人行道盲道上的检查井全部更换成了隐形井盖,不仅方便了老年人出行,也提升了人行道的整体美观效果。”旁边的张大爷插了一句,哈哈地笑了起来。

据了解,为了解决登州路顽疾,以及登州路上程环路至崂山道路段因缺少收水井和相关排水基础设施,经常出现的大面积积水问题,市城市道路桥梁管理事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深入了解群众需求,积极组织实施2021年民心工程项目,对登州路进行了维修,并与排水部门沟通、协调,在道路施工过程中穿插排水管道,设置了收水井。“除了主路路面,我们把人行道上盲道砖铺砌得贯通直顺,解决了多年来盲道撞井、绕井的道路顽疾。” 市城市道路桥梁管理事务中心工程管理科黄方略说。

“路好走了,这心里也踏实了,住在附近舒心多了。”附近居民纷纷表示。(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