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联希望小屋:小屋铸大爱,希望促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青年联合会作者:编辑:李松达2024-01-24 18:01:31

内容提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青联组织的人才智力优势,近日,市青联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市教委等单位,到宝坻区新开口小学开展2024把爱带回家——中国妇基会新春关爱天津公益行暨天津市青联“希望小屋”捐赠活动,天津市青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天津市教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宝坻区委副书记李喜军,宝坻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雪娜出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青联组织的人才智力优势,近日,市青联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市教委等单位,到宝坻区新开口小学开展2024把爱带回家——中国妇基会新春关爱天津公益行暨天津市青联“希望小屋”捐赠活动,天津市青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天津市教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宝坻区委副书记李喜军,宝坻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雪娜出席。

活动中,与会领导、嘉宾代表为困难学子捐赠了防寒衣物、为困境家庭母亲捐赠保暖被,发放“母亲邮包”,送去温暖、传递真情。市青联副主席佟文、张乐向新开口小学青联“希望小屋”授牌,市青联委员代表为“希望小屋”捐赠书包、笔记本、篮球等学习用品,勉励学生用奋斗创造美好明天,成为先锋力量、栋梁之材。

市青联副主席佟文、张乐向新开口小学青联“希望小屋”授牌

市青联委员代表为“希望小屋”捐赠学习用品

宝坻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雪娜同志致辞,向市青联及爱心机构真诚奉献、传递温暖的善举表示感谢,市青联等单位在解决燃眉之急上想对策、出实招,促进青少年学习生活中创造美好未来,希望受助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心怀感恩地回报社会。

与会人员合影

“家里生活怎么样?目前还有哪些困难?”活动中,市青联委员还走进困难群众家中探访慰问,详细询问其生活近况,送去爱心物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市青联副主席佟文、张乐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步,市青联将持续发挥组织优势,不断拓宽资源渠道,依托青联“希望小屋”平台,持续开展心理关爱、公益课堂等活动,关心关注困境青少年,传递来自青联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善意与温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