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展机关党员干部入列轮值 为群众办实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郭阳编辑:李彤2021-11-29 20:43:59

内容提要:天津持续开展机关党员干部入列轮值,让大家走出机关走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持续开展机关党员干部入列轮值,让大家走出机关走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

赵春雪,市司法局立法三处处长,最近,她来到利德公寓社区,入列轮值。当起了居民们的“法律顾问”,民事纠纷、房产继承、替国外的亲戚办理公证,群众的问题,赵春雪都会耐心解答。

年底是电信诈骗高发期,知道要入列轮值,赵春雪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前做了准备,上门入户到老人家里,给讲讲如何防范。

为了能让老人识破骗子们的花招,赵春雪还特意找出了前段时间,在网上很火的天津民警相声式拦截电信诈骗的短视频,教老人快速识别冒充公检法司诈骗、投资理财诈骗、爱心诈骗等新型骗术。

轮值一周很快过去,而轮值期间,没完成的事儿,入列干部也会带到日常工作中,继续推动。高怀英,市发改委投资处的处长。今年4月份,他到和平区大同道社区入列轮值,这一片区年代久远,建设之初没有设计独立的厨房、洗手间,居民们生活很不方便,迫切希望改善居住条件,让他很受触动。轮值结束,回到委里,他继续操持着这个事,协调规自、住建等多个部门,推动大同道社区列入“天津市老旧房屋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和城市更新”范围。

目前,已经有来自市级机关的1万两千多名党员干部,走进社区服务群众,解决社区治理难题2152个,为社区治理和服务提出“金点子”2199个。(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