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将在天津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赵首蕊2023-08-09 17:29:02

内容提要: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将于8月3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将于8月3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软博会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天津智慧城市研究院承办,围绕“塑造软件新生态 赋能发展新变革”主题,聚焦基础软件、工业软件、开源软件、应用软件等行业热点话题,为全国乃至全球软件行业高质量发展聚智聚“力”。大会将呈现以下五大亮点:

  打造高潮迭起的行业盛会,彰显“生命力”。开幕式暨主题峰会演讲嘉宾阵容强大,特邀两院院士、央企高管、软件百强企业家及专家大咖开展跨行业精英对话,阐述新时代背景下软件生态与变革,体现本届会议“高会议规格、高数智含量、高价值回馈”的特点,以更广阔的视角,思考未来发展之路。

  唱响软件领域的专业口碑,彰显“影响力”。本届大会将重点发布《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报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软件信息技术服务创新产品推广目录》《年度杰出软件工程师》及天津软件园建设规划和政策体系,进一步发挥龙头的榜样带头作用。

  聚焦前沿技术的创新发展,彰显“凝聚力”。将举办7场有专业高度、有产业含金量、有行业影响力的专题论坛,分别围绕软件产业发展、行业应用与融合创新、数字要素与数据治理、软件赋能等主题,汇聚中外院士及顶尖专家、头部企业主要领导人,就当前产业热点进行深度探讨,共商发展趋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智慧动能。

  筑建名企云集的展示平台,彰显“竞争力”。本次成果展将进一步突出“专业化、高端化、主题化”,全面展示软件领域高、精、尖产品及技术,参展企业囊括麒麟软件、浪潮集团、星网锐捷、新大陆等软件百强企业,还有中国电子、蚂蚁集团、天地伟业、神舟通用、卓朗科技、泰达控股等13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设置天津软件成果展区,及香港、安徽、杭州、珠海、苏州、宁波等多个地方组团参展,现场预计超万人参加。

  释放开放创新的发展潜力,彰显“驱动力”。为发挥软博会在软件行业的引领作用及渠道优势,大会期间将举办系列对接交流活动。天津软件园将举行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及相关战略协议签署,吸引软件产业各细分领域高端创新资源集聚。此外还将开展软件人才就业对接系列活动,组织软件相关专业高校毕业生走进软博会开眼界、对需求、促就业,搭建握手通道,畅通就业通路。政府、企业、人才同向发力,资源供需精准对接,力争将大会打造成行业内高效合作的权威平台。

  据悉,软博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卓朗科技、泰达控股,战略合作伙伴麒麟软件等企业代表出席发布会并参加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本届软博会由岳龙泉、汉莎运业、梅花服饰提供大会用水、用车、服装支持。

  深耕二十余载,助力产业升级。第二十五届软博会将汇聚国内外顶级专业力量、专家资源,为参会者呈上一场精彩宏大的专业盛宴,致敬软件行业的蓬勃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