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立体冷库投用 高效服务京津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宋悦 马晓文 胡心新编辑:张麒麟2023-10-05 20:10:51

内容提要:假期里,万纬东疆港冷链园区智能立体冷库全新投用,每天4000吨新鲜货物配高效送京津冀。

天津北方网讯:假期里,万纬东疆港冷链园区智能立体冷库全新投用,每天4000吨新鲜货物配高效送京津冀。

南美洲的白虾、澳大利亚的牛排、新西兰的冰淇淋,这个假期里,刚刚投用的万纬天津东疆港冷链园区,十分忙碌。每天有超过4000吨的进口食品,从天津港接卸,存储在这里,再通过京津高速、海滨高速,不到两个小时,就能送到北京的沃尔玛超市里。今天下午,就有一批新到的西班牙猪排,运到了这里。

这也是假期前,万纬天津东疆港冷链园区,拿下的一个新客户。原本,沃尔玛的进口食品,一般都通过空运走首都国际机场,时间快,能最大程度保鲜,但成本较高。

之所以选择万纬天津东疆港冷链园区里,是因为这里有两座新投用的智能立体冷库,货品进出、装卸,都不需要人工,门比一般冷库小了一半,也不用经常开关,保证了存储的恒温。

假期货物量大,进口食品可以先在冷库存放,再中转运到京津冀地区。而在东疆综保区,还能享受到货物保税的政策,进一步降低了成本。(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