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海河资源禀赋促进文旅融合发展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协商办理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孙畅2023-10-21 08:10:00

内容提要:19日,市政协副主席齐成喜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津湾广场,就《关于用好海河资源禀赋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办,并召开协商办理座谈会。

天津北方网讯:19日,市政协副主席齐成喜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津湾广场,就《关于用好海河资源禀赋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办,并召开协商办理座谈会。

  会前,齐成喜一行实地察看了国图津湾、津澳台名都荟、风情市集等津湾广场经营发展情况。会上,提案人介绍提案提出情况,市文化和旅游局汇报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市政协委员与提案承办单位就加强海河水资源供给、两岸景观规划、文化研究和宣传,打造主宾共享文旅模式,挖掘更多融入式体验式场景,整合文旅资源等提出意见建议。

  齐成喜指出,促进文旅发展是关系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具体举措,是新时代促进我市经济工作发展的抓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明确文化旅游的灵魂是“文化”,是有文化内涵的旅游,加强文化研究,强化规划引领。要针对天津文化资源经营模式企业化、市场化程度不足的情况,深化机制改革,盘活优势资源,推动文旅发展“塑形”和“铸魂”。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