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天津交易团签订71笔采购订单 主要涉及医疗器械、机床零部件、冻品等品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马晓冬编辑:刘颖2023-11-12 09:50:59

内容提要: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近日在上海闭幕,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市23个交易分团、1300余家企业和机构报名参会,现场签订采购订单71笔,累计成交金额超过上届。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近日在上海闭幕,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市23个交易分团、1300余家企业和机构报名参会,现场签订采购订单71笔,累计成交金额超过上届。

  本届进博会期间,天津市交易团的采购订单主要涉及医疗器械、机床零部件、冻品、棕榈油、预包装食品等品类,部分企业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交易门类不断拓展。我市各区及相关部门也派出代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滨海新区、东丽区等与多家企业累计签署8项合作协议。

  此外,本届进博会首次设立了天津老字号馆,食品集团、桂发祥等8家企业携16个品牌、200余种产品亮相,成为我市老字号产品走出去的重要窗口。展会期间,老字号馆现场销售额超100万元,多家国内外客商拟与我市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在进博会配套活动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创新发展大会上,天津商业大学被认定为全国首批老字号协同创新中心之一,来自鸵鸟墨水的典型做法入选中华老字号守正创新十大案例。(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