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赴深圳市考察招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王睿编辑:孙畅2023-11-17 07:28:35

内容提要:11月13日至15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带队赴深圳市考察招商,对接优质资源,推动务实合作,为“滨城”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3日至15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带队赴深圳市考察招商,对接优质资源,推动务实合作,为“滨城”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

  连茂君先后来到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震兑工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航投资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连茂君说,滨海新区作为天津发展的龙头引擎,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创新人才汇集、应用场景丰富。各位企业家聚焦生物医药、智能算力、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布局发力,与滨海新区在重点产业培育方向上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真诚希望大家将自身所需与滨海新区优势对接、深度融合,在滨海新区投资兴业。滨海新区将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理念,围绕企业所需所盼,竭诚做优服务,让企业家朋友来滨海新区投资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