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尔张工王常松会见出席“知名苏商天津行暨天津——江苏民营经济产业合作对接活动”部分嘉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于春沣 刘国栋编辑:孙畅2023-11-22 07:21:00

内容提要:11月21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市政协主席王常松会见出席“知名苏商天津行暨天津——江苏民营经济产业合作对接活动”的部分嘉宾。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1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市政协主席王常松会见出席“知名苏商天津行暨天津——江苏民营经济产业合作对接活动”的部分嘉宾。

  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省政协副主席张乐夫,市领导刘桂平、冀国强、连茂君、王力军参加。

  陈敏尔、张工、王常松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欢迎各位嘉宾来津考察交流、对接合作,向江苏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和广大苏商长期以来对天津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陈敏尔说,当前,天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立足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发挥区位、港口、产业、教育科技人才、城乡空间资源等优势,组织实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港产城融合发展等“十项行动”,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我们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津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两省市政协、统战部门进一步密切联系,工商联和商会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津苏企业加强交流合作,产生更多务实成果,更好地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惠建林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对江苏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简要介绍了江苏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江苏与天津合作基础良好,深化合作空间广阔,将充分利用统一战线优势,进一步推动两地民营企业互学互鉴、对接合作,更好促进两省市高质量发展。

  张乐夫表示,天津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举措实,推进力度大,成效不断显现。希望更好发挥政协所长,促进两地民营企业密切交流、广泛合作,为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推动两省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亨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崔根良,月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佐宏,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邵丹薇等企业家代表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津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天津历史底蕴深厚,营商环境良好,高质量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对在津发展充满信心。崔根良说,将把天津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进一步拓展新能源新材料开发、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丁佐宏说,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在家居、文旅等方面深化合作。邵丹薇说,将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加大绿色智慧能源等项目在津布局力度,助力天津绿色低碳发展。

  江苏省工商联、江苏省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部分知名苏商,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协秘书长和市有关部门、区负责同志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