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开高教科创园加大战略科学家、科技领军人才和一流创新团队引育力度 天津首批顶尖科学家工作室授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张璐编辑:付勇钧2023-11-30 08:13:20

内容提要:昨天(11月29日),首批天津市顶尖科学家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天开高教科创园举行,市科技局向首批4家工作室授予顶尖科学家工作室牌匾。首批顶尖科学家工作室的建立,标志着我市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又落下重要一子。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1月29日),首批天津市顶尖科学家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天开高教科创园举行,市科技局向首批4家工作室授予顶尖科学家工作室牌匾。首批顶尖科学家工作室的建立,标志着我市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又落下重要一子。

建设顶尖科学家工作室是我市加大战略科学家、科技领军人才和一流创新团队引育力度的重要措施。据介绍,4家顶尖科学家工作室的依托平台科研实力强,顶尖科学家层次水平高,建设预期成效好。同时,4家顶尖科学家工作室将紧盯产业发展需求,力争集聚一批创新要素资源,引育一批科技领军人才,攻克一批关键技术难题。

市科技局将对获批设立的工作室给予项目支持,每年给予项目经费最高不超过15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顶尖科学家和工作室组建创新团队、开展学术交流、组织协同创新等。在确定的重点任务范围内,赋予顶尖科学家充分的经费支配权,推动工作室高水平建设。(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