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永久居留外国人换发“五星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张麒麟2023-12-02 15:06:13

内容提要:12月1日,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正式签发启用,因加入了体现国家标识的五星元素,新版永居证也被称为“五星卡”。

12月1日,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正式签发启用,因加入了体现国家标识的五星元素,新版永居证也被称为“五星卡”。在天津、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公安机关出入境办证窗口,有不少永久居留外国人前来咨询申请换发“五星卡”。

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接待大厅,外籍人士领到“五星卡”。

首日共有50名取得在华永久居留资格的外国人领取到了首批“五星卡”。他们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瑞典、新加坡、韩国等二十余个国家,均为在经济、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多个领域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人员,当中包括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在华长期任职工作的外籍高层次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在重点院校、科研机构长期从事教学科研的外籍教授学者等。

工作人员为外籍人士颁发“五星卡”。记者/曹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