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宋德松编辑:刘颖2023-12-03 09:12:57

内容提要:12月2日,由市公安局、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委、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委、市应急局、团市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第十二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天津分会场活动在天津博物馆举行,正式拉开了全市“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文明交通文化宣传月活动序幕。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日,由市公安局、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委、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委、市应急局、团市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第十二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天津分会场活动在天津博物馆举行,正式拉开了全市“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文明交通文化宣传月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文化艺术作品展揭幕,展出了书画、篆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项目等艺术作品。同时,现场还演出了相声、京东大鼓等曲艺节目,传递交通安全理念。

  全市文明交通巡回宣讲活动、第五届“争做文明好司机”公益宣传活动在现场同时启动。

  据介绍,为扩大交通安全宣传的整体影响力,市公安交管局还联合多部门启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精心创作挑选了以交通安全为主题、富有天津特色的曲艺文化节目,通过深入乡村、学校、剧场、社区等,广泛开展“文明交通文化行”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广交通安全理念。同时,持续深入发动全市260个“全国文明单位”和部分“市级文明单位”组织千余名志愿者,在全市160余个路口开展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劝导行动,以“文明单位示范文明”,促进文明交通理念在全体交通参与者中广泛传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