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党建+文化”赋能文旅商融合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吴涛编辑:王钰晨2023-12-04 11:13:16

内容提要:12月1日下午,河西区图书馆携手天津万象城共同举办西岸文化讲坛——“重温中共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讲座。“红色同心圆”党建共建单位的党员们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天津北方网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12月1日下午,河西区图书馆携手天津万象城共同举办西岸文化讲坛——“重温中共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讲座。“红色同心圆”党建共建单位的党员们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中共天津市河西区委党校高级讲师、中共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帅婷主讲。帅教授带领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坚持初心的重要性,期间党员们纷纷回忆各自入党时候的难忘经历,表示要铭记党史、砥砺前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

讲座结束后,党员们共同参观了万象·西岸书斋并就2024年如何发挥“红色同心圆”作用、更好推进文旅商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河西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范颖表示,下一步,河西区图书馆将与万象城共同打造特色阅读活动,与“红色同心圆”成员单位同向发力,以党建为引领,以文旅商深度融合为主旋律,做好“党建+文化”建设,为河西区文旅商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津云新闻记者 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