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天塔街妥善处理群众来信来访 民生问题加速办 提升居民满意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刘超编辑:李松达2019-11-07 10:12:52

内容提要:“这1号楼共有七个楼门,四个楼门临街,且一楼为底商。以前,2至6层居民的生活下水,通过一根铺设在一楼底商外檐顶上的外管网,连接到下水道总管,随着时间推移,外管网出现严重老化,系列问题也随之而来……”这几天,家住河西区天塔街国风园1号楼的居民心情格外愉悦,一直困扰居民的下水道堵塞、污水跑冒等难题,在街道、区城管委、区住建委的沟通、支持下,启动施工,彻底整治。

天津北方网讯:“这1号楼共有七个楼门,四个楼门临街,且一楼为底商。以前,2至6层居民的生活下水,通过一根铺设在一楼底商外檐顶上的外管网,连接到下水道总管,随着时间推移,外管网出现严重老化,系列问题也随之而来……”这几天,家住河西区天塔街国风园1号楼的居民心情格外愉悦,一直困扰居民的下水道堵塞、污水跑冒等难题,在街道、区城管委、区住建委的沟通、支持下,启动施工,彻底整治。

  记者从河西区获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塔街坚持以解决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创新理念,完善机制,妥善处理群众来信来访问题,促进办事效率提高和工作作风转变,提升居民群众的满意度。

  “一方面是分类施策促进效率提高,成立街级综治中心,设置信访工作办公室,实现综治、信访、司法‘三合一’合署办公,推出‘组合拳’,打好‘主动仗’,开展专项清查,协调联动、合力攻关,直至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另一方面是合力攻坚促进作风转变,提高办件效率,对各类信访件进行详细登记,提高督办力度,目前,街道信访件按时办结率达到100%。”河西区天塔街相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天塔街将继续完善信访工作,将智慧信访系统、便民服务专线、信访接待办件情况等,定期在全街范围内通报,以信访工作为牵引,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