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平津馆内观众络绎不绝 看展览学党史 激励昂扬斗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王洋 通讯员王炜编辑:付勇钧2021-09-22 08:49:42

内容提要:中秋假期,提升改陈后的平津馆以其翔实的内容、丰富的展品、充满红色文化气息的浓郁氛围受到社会各界观众的青睐,吸引了不少本市及周边地区的观众前往参观。

天津北方网讯:中秋假期,提升改陈后的平津馆以其翔实的内容、丰富的展品、充满红色文化气息的浓郁氛围受到社会各界观众的青睐,吸引了不少本市及周边地区的观众前往参观。

“从报纸上看到平津战役纪念馆提升改造了,早就想带孩子来看看。”假期第一天,很多观众抱着一睹平津馆新变化的目的专程前来参观。走进展厅,大人孩子都被舒适的参观环境和现代化的展示手段吸引,强烈的沉浸观感仿佛把观众带回战火纷飞的年代。看着展厅中的碉堡、城墙等景观,不少观众感慨万千。一名妈妈对孩子说:“解放军战士在枪林弹雨中前赴后继、不怕牺牲,我们要铭记他们的事迹、发扬他们的精神,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临时展厅,《中国精神展》也吸引了大批观众参观。新星小学一年10班的王禹寒同学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展厅驻足观看,识字不多的他边看边问:“长征精神是什么?”“长征是中国革命史上的一次壮举,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父子一问一答,吸引了展厅内不少同龄小朋友围上来旁听。孩子的妈妈刘女士对记者说:“平津馆的这个展览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无论对大人还是孩子,都是一部特别鲜活生动的教科书。”(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