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中有学生遇难!新余市长致歉!当地暂停全部校外培训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作者:编辑:靳永锋2024-01-25 10:15:27

内容提要:1月25日8时,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1·24火灾事故新闻发布会在新余市会展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

1月25日8时,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1·24火灾事故新闻发布会在新余市会展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

发布会现场为遇难者默哀

发布会正式开始前,现场人员集体为在此次火灾事故中的遇难人员默哀。

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鸿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2024年1月24日15时许,我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发生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感到十分悲痛。在此,我代表新余市委、市人民政府,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受伤人员及亲属表示深深的歉意。

徐鸿介绍,现场明火已于昨天18时50分扑灭,现场救援于20时50分结束,共造成39人遇难,9人受伤,其中8人病情平稳,1人正在抢救。

此前报道:原因初步查明!12名责任人被控制!江西新余火灾已致39人遇难

江西新余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暂停活动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火灾事故中有参加教育咨询培训的高职院校学生不幸遇难。目前,有关部门已对涉事机构负责人进行控制。新余市教育局已对全市所有教育机构,特别是寄宿学校进行消防隐患排查,并要求全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暂停培训活动,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